前言

目前,由于没有太多的时间,基本没有尝试过使用Ubuntu18的机器,目前来说,主要是因为ubuntu的变化,和内核的设计,导致目前,之前设置的内核脚本,无法开启魔改bbr,只能根据大佬们的脚本重新进行更新,目前测试通过,期待反馈,这个版本来的比较晚,同时Ubuntu18似乎也没有锐速的支持,所以我个人还是大多停留在Ubuntu16的使用上面,系统的更新只要是和稳定就没太多必要,及时有官方推送的更新就行了。

提示

不多说,以下的脚本在我的机器上测试通过,环境是Ubuntu18.04的机器,只支持64位的系统,请自己做好准备。

步骤

会把内核锁定在4.15
第一步:

1
apt install -y wget && 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O D3.sh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xratzh/CBBR/master/D3.sh && bash D3.sh

之后输入Y就会重启

第二步:

1
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O D4.sh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xratzh/CBBR/master/D4.sh && bash D4.sh

推荐小鸡

点击下面我的链接购买我会有小小的aff,不会增加你的支出。算是支持我吧。

  • 瓦工

18.79刀年付512M内存KVM,支持支付宝。每月500G普通流量(可换为183G的CN2流量每月)点击这里
18.79刀年付512M内存KVM,支持支付宝。每月1000GQNET普通流量,现在也是CN2点击这里
28.19刀年付512M内存KVM,支持支付宝。每月500G的CN2流量点击这里
使用bwh8ZBPVK码终身节省6%。
如果IP被墙,可以发工单要求更换ip,没更换一次,会要你支付几$,商家里面来说,算是最便宜的被墙换ip的价格。

  • Virmach
    直接点击我,按照价格最低的来买就足够了,节点推荐圣何塞、其次纽约和西雅图。加入购物车,然后点击链接点击我 即可发现有使用优惠码zhujiceping25 节省了25%。建议月付季度付都可以。

  • Vultr
    比上面两家的话算是大厂。点击这个链接 ,首次注册,充值多少送多少。机器随时开随时销毁,按时计费,节点很多。
    或者点击这个链接 ,注册充值5刀,显示promo25b优惠码,自动到账25刀。

至于其他的操作,可以参考我的其他文章,就此结束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://xratzh.com/2018/07/18/Ubuntu18_tcp_powered_BB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