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:需要在billing那里获取连接修改才能获得脚本内容

得益于国内对于国外号码的偏见,所以很多人都渴望得到一个自己的国外号码。很多的号码是收费的,但是Google的号码是免费的。听说9个月完全不使用是会被回收的。可以用来收发短信和验证码。对于国人来说,免去了自己手机短信骚扰的麻烦。

准备工作

  • 全局代理环境
  • Google账户
  • 美国电话(Textnow免费30天使用)
  • 自动点击工具
  • VPS(非必须)

有了这几样,之后的工作就只是需要耐心了

详细步骤

  1. 美国代理,最好开全局。如果你的代理打开www.google.com/ncr 右下角是ca的话也不行,需要是com。代理的话,可购买,可自建。

  2. Gmail账号申请,这个就不多说,能挂代理的话,很轻松去google申请自己的google账户,当然谷歌账户不一定是gmail,其他邮箱地址也行,只不过没有gmail邮箱服务而已(废话,邮箱地址都没有,怎么让你你发Gmail邮件……)

  3. 美国电话,比较火的是www.textnow.com 。这个也需要挂全局代理,注册后,输入你想要的电话的美国区号,之后分配给你一个本区号下的美国号码。可网页收发,也可通过app收发信息。新页面验证textnow号码一般谷歌验证的时候提供短信和语音两种方式,网页版的在挂全局的情况下都能够实现收发。短信直接是文字,语音是直接发一段语音音频文件。

  4. 打开https://www.google.com/voice ,自动打开新版,在这里随便选个号码,然后认证自己的textnow电话,当然你选号不会成功,也有可能提示你继续认证号码。但在左边的状态栏可看到切换成旧版的选项,这时候如果可以直接选号了,那就说明不用担心号码没被认证了。

  5. 当然旧版的左边也有获取新号码的选项,这时候如果号码没有认证成功,会打电话让你输入指定数字,这个很有难度,所以还是去新版的页面短信或者电话认证吧。如果认证成功,会直接让你Choose your number,找到心仪的号码后,点击Continue,会提示失败,这时候需要继续无限次点击Continue,直到你的号码被你选中或者被别人选中。旧版相对于新版,可更加准确选号码。一般提示There was an error with your request.Please try again选号码失败后,只需要重新点击一次Continue即可重新尝试,新版的界面则太过复杂了。难以一步实现这一目标。

  6. 自动重复点击:

    • 买不起MAC,所以emmmmmm,就没有这里的内容了
    • Windows下面可以使用众多软件都提供的鼠标连续点击的功能,有需要可以百度,也可以python跑,我没试过,但python比较清真一点吧。(点击坐标可以用截图软件获取)
    1
    2
    3
    4
    5
    6
    from pymouse import PyMouse
    import time
    m = PyMouse()
    while True:
    m.click(528, 800-196, 1)
    time.sleep(3)
    • linux桌面下面有个叫做xdotool的软件,安装后,通过xdotool getmouselocation,获取你的鼠标的横纵坐标,然后可以写一个脚本
    1
    2
    3
    4
    5
    6
    #!/bin/sh
    while [ 1 ]; do
    xdotool mousemove 851 830 click 1 & (851 830更换为你的鼠标坐标
    # insert more here ...
    sleep 1
    done

    编辑自己的鼠标位置即可,然后运行脚本,就会自动点击。

    • VPS(linux通过Terminal也行)是通过curl,在脚本中模拟点击,把脚本放在VPS上面自己跑。省却了本地在使用鼠标点击工具时无法使用鼠标的问题,同时VPS也有着更好的网络环境。在点击Continue的这个地方
      在chrome浏览器按F12或者shift+ctrl+J,调出控制台,选择network,火狐看注意事项单独写了点,这时候点击Continue,控制台会出现一个post,右键copy,-as cURL
      修改下面curl -s 'https://www.google.com/voice/b/0/service/post' -H 'origin: https://www.google.com' ... --compressed为你获取的内容,添加curl后的-s,sleep的时间当然也可以修改的:
    1
    2
    3
    4
    5
    6
    7
    8
    9
    10
    11
    12
    13
    14
    15
    16
    contains() {
    string="$1"
    substring="$2"
    if test "${string#*$substring}" != "$string"
    then
    return 0 # $substring is in $string
    else
    return 1 # $substring is not in $string
    fi
    }

    while true; do
    result=$(curl -s 'https://www.google.com/voice/b/0/service/post' -H 'origin: https://www.google.com' ... --compressed)
    contains "$result" "error" || exit 0
    sleep 1.5 # 间隔的时间可调整
    done

将以上的脚本保存到比如a.sh。然后bash a.sh 2>&1 /dev/null &,让他在后台运行,或者主机安装screen,输入screen -S gv,创建一个后台守护进程,输入bash a.sh &.这样即使你退出了,screen也会保持脚本在一直跑。但是要注意一个问题。如果你的号码被别人抢注了,那么脚本也会退出,那你就该重新找一个号码,重新操作再试一次了。
查看是否在运行脚本。可以安装htop,输入htop看到有一个bash a.sh在运行即可放心。或者ps -aux | grep bash看看有没有一个bash a.sh。有的话说明正常在后台跑。要是不想让那个进程运行,kill 进程号即可终止bash a.sh。

当然也可以强刷: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contains() {
string="$1"
substring="$2"
if test "${string#*$substring}" != "$string"
then
return 0 # $substring is in $string
else
return 1 # $substring is not in $string
fi
}

while true; do
curl -s 'https://www.google.com/voice/b/0/service/post' -H 'origin: https://www.google.com' ... --compressed
sleep 1.5 # 间隔的时间可调整
done

  1. 申请成功后,你的谷歌账户会收到通知邮件。

注意事项

  1. Google voice可通过Hangouts收发电话和短信,需要在https://www.google.com/voice 绑定voice和Hangouts在一起。
  2. 新注册的Google账号,然后申请GV, 千万不要跳IP登录。否则被封的几率非常大。
  3. textnow网页实在不行不能用,就使用textnow的安卓app,官网都有app地址的。
  4. 注意Google voice的回收政策
  5. 火狐的话shift+ctrl+K调出控制台复制cURL也行,但是需要删除--2.0这个字符,后面还要添加--compressed

只是个菜鸡学生,欢迎捐赠支持我

参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