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我的域名基本都是放在万网的,除了com比namesilo贵,基本上都是全球很便宜的域名价格了。
但是,新的域名规则出来了,万网基的选择少了很多,而且需要备案和实名。最重要的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:我在咸鱼卖路由器,提到了ss,然后淘宝账户就被ban了,30天后无法再使用,我也是非常无语,想了想,虽然可以重新注册账户,但是万网已经没那么大的吸引力了,还是转出去吧。所以就有了以下的折腾。选择namesilo是因为免费的隐私保护和支持支付宝,同时价格非常便宜,很多大佬也是用的这家域名商。

注册账户

  • emmm,官网的地址是namesilo
  • 在右上角点击Create New Account,注册新的账户。
  • 注册的操作和内容都比较简单,不再细说,注册后会给你的邮箱发认证邮件。
    这次我注册了一个,转移了一个域名,其他域名随便万网怎么处理吧。

注册域名

  • namesilo有非常明显的register按钮,旁边是transfer按钮。注册选register
  • single domain SEARCH,搜索自己想要的域名,如果被注册,则显示registered,否则显示支付的价格。显示价格的,自己找一个喜欢的后缀打钩,选择register cheched domains。
  • 跳转cheout界面,Privacy Setting选择WHOIS Privacy,其余的年限是什么自己可调整。
  • Have a Coupon or Promotion Code?下面的空格可填入xratzh这个优惠码,可以省1$,之后点击CONTINUE,选择支付方式付款即可。
    完成后,需要等一会才会有域名在你的账户,期间也有邮箱邮件提示的。

转移域名

  • 我很喜欢德语,所以之前在万网注册了一个德语邮箱,现在我打算转移到namesilo,在万网的域名选择你的域名后面的管理,有一个转出,之后会把转出的密码发你的邮箱,在namesilo选择transfer,输入域名和转出密码,之后会有确认邮件。转出需要在namesilo续费一年才可转入到namesilo,所以照样需要支付,同上步骤,也可以使用优惠码节省1$。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,中间也会有邮件,自己需要注意。最后差不多1周就转移到你的namesilo账户了。

最后希望namesilo也能稳定点吧…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