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租联系我Telegram合租(月付10RMB),速度可靠(不可加速游戏)

推荐

点击下面我的链接购买我会有小小的aff,不会增加你的支出。算是支持我吧。

  • 瓦工

28.19刀年付512M内存KVM,支持支付宝。每月500G的CN2流量点击这里
使用bwh8ZBPVK码终身节省6%。
如果IP被墙,可以发工单要求更换ip,没更换一次,会要你支付几$,商家里面来说,算是最便宜的被墙换ip的价格。

  • Virmach
    直接点击我,按照价格最低的来买就足够了,节点推荐圣何塞、其次纽约和西雅图。加入购物车,然后点击链接点击我 即可发现有使用优惠码zhujiceping25 节省了25%。建议月付季度付都可以。

  • Vultr
    比上面两家的话算是大厂。点击这个链接 ,首次注册,充值多少送多少。机器随时开随时销毁,按时计费,节点很多。
    或者点击这个链接 ,注册充值5刀,显示promo25b优惠码,自动到账25刀。

配置加速:KVM分别有两种方法

首先讲三个要点

  1. kvm优化的话,只能bbr,魔改bbr,锐速三选一,后两者速度差不多。本文只推荐魔改BBR
  2. 重装系统那里,后缀带bbr的表示重装后自带bbr并且默认开启了。
  3. 要注意防火墙。

配置系统

重装系统

在main-controls那里stop机器,然后install new os,安装CentOS7_86x64。复制密码准备登录主机。密码和端口也会发到你的邮箱。

登录主机

  • 用上面的密码和端口,以及主机的ip地址。登录搬瓦工的主机。这些也可以在搬瓦工的面板看到(密码不能,但是可以通过rootshell操作,其他主机厂商也都有这样的服务。
  • windows可以百度一下putty,下载一个,按照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d71306352d8c5913fdf47516.html的操作就可以登录主机了。
    瓦工的主机用户名账户都是root,有完整的操作权限。操作的话,putty是鼠标左键选择,鼠标右键粘贴。
    linuxMAC使用终端,输入ssh -p 端口数 root@ip地址(端口数和ip地址改成你的搬瓦工的端口和ip)。就可以登录了,然后输入对应的密码
  • 查看自己的系统和内核信息用uname -a

先检查系统更新

1
yum update -y

魔改bbr加速

搬瓦工KVM自带的有后缀bbr的系统,是直接启用了bbr加速,但是没有经过魔改的bbr速度不及锐速,所以个人还是推荐锐速。同时bbr只支持4.9以上4.13以下的内核,锐速不支持4.9以上的内核,所以不能共存。但他们都可以和kcptun共存的。
魔改bbr一键脚本
第一步安装最合适的内核,这里都指定v4.11.9

1
yum install -y wget && 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O C71.sh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xratzh/CBBR/master/C71.sh && sudo bash C71.sh

安装新内核后,输入Y,系统会自动断开putty,重启一次,重新登录后启用新的内核。

第二步使用以下的脚本编译开启魔改的bbr。

1
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O C72.sh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xratzh/CBBR/master/C72.sh && sudo bash C72.sh

结束后,显示Finish表示正常,或者执行lsmod |grep 'bbr_powered' 结果不为空,则加载模块成功。

装SSR

SSR的端口不要和ssh的端口一样,否则SSR不会工作,一个端口只允许一个进程

  • 只安装SSR,直接一键
    1
    2
    3
    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eddysun/shadowsocks_install/master/shadowsocksR.sh
    chmod +x shadowsocksR.sh
    ./shadowsocksR.sh 2>&1 | tee shadowsocksR.log

会让你输入密码和端口(0-65535之间的数),选择加密和混淆方式。卸载SSR./shadowsocksR.sh uninstall ,查看SSR状态/etc/init.d/shadowsocks status,重启SSR/etc/init.d/shadowsocks restart

推荐none/auth_chain_a/plain组合,由于使用了auth_chain_a,所以不需要chacha20等加密,也不需要tls1.2_ticket_auth。如果选择的带compatible后缀,表示兼容原版。比如我使用了chacha20/auth_sha1_v4_compatible/tls1.2_ticket_auth_compatible。那么也可以在SS客户端使用你对SSR的配置。直接只填写chacha20即可,不填写ssr的其余两项。SSR客户端则填写chacha20/auth_sha1_v4/tls1.2_ticket_auth

  • 如果想知道详情,地址如下
    也可以使用teddysun的各种版本的SSR的一键脚本,详情:https://shadowsocks.be

客户端

iOS国区商店请自行解决
Mac客户端地址:点击我
Windows客户端地址:点击我
安卓客户端地址:点击我
如果点击地址后没有下载,请复制到迅雷等工具里面进行下载。

感谢Vicer和teddysun等大佬的脚本

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://xratzh.com/2017/10/09/bwg3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