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cone是QuadCone的公司,一直做MC机房的VPS。但是MC机房还是非常有名气的。同时这家提供非常优秀的网络条件和配置,以及令人羡慕的低价,所以这家的机器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由于瓦工的低价套餐(20刀年付的套餐现在缺货已经没有了),所以cloudcone还是非常有价格优势的,同时,虽然这家的机器不能换机房,但这家的机器是按照使用的小时计算的,一月也就2刀多一点,随时可以删除机器,按使用的时间扣费,然后再重新购买,也就实现了换IP的愿望了。

详细列述这家的优势:

  • 免费由voxility提供的DDoS保护,可以说非常良心了。
  • MC的机房,线路优势。
  • 按照小时计费的计费优势,不用时可以自己删掉机器停止计费。即使一直在线,一月低价套餐也就1.75刀,比瓦工最低4.99刀一月低多了。
  • 配置良好,特别是流量一般来说,入门的套餐都有3T的月流量供使用。同时这家的套餐可以自定义,比如你想内存高一点,或者想有两个IP,都可以在界面上添加。这样自定义的方式非常灵活
  • 良好的界面和工单系统。我只说一句,是我体验最好的UI,没有之一,在线和客服聊天沟通,实在是非常惬意。
  • 就目前的体验来说,客服态度非常良好。

劣势:

  • 不支持支付宝,现在已经支持,支持PayPal和信用卡,所以国内需要购买的,需要注册PayPal然后绑定自己的借记卡即可充值到账户,账户有余额即可开始使用。
  • 这家的充值需要几分钟才能到帐,所以需要稍微等待。
  • 地点暂时只有洛杉矶,毕竟这里是MC的大本营。
  • MC对于非电信的用户算得上是非常良好了,特别是联通、长宽和移动。

隐藏的特价套餐,配置是512RAM,20G硬盘,2T月流量。
https://app.cloudcone.com/compute/283/create
普通套餐是一月2.67刀。配置是512RAM,10G硬盘,3T月流量。
https://app.cloudcone.com/compute/220/create

购买步骤

  1. 首先是打开https://app.cloudcone.com 后,注册自己的账户,只需要填写邮箱和密码,确认邮件后即可。
    然后通过PayPal或者信用卡充值自己的账户余额,到帐时间可能没那么快。太长时间没到帐可以通知PayPal充值的流水号,右下角联系cloudcone客服。
  2. 打开https://app.cloudcone.com/compute/283/create ,链接是指向特价套餐,我直接选择了最低的配置,似乎这款特价不能调节配置,也能理解。选定系统为Ubuntu 16.04 Minimal - 64 Bit。Hostname就是自己主机的名字,即使是abcd啥的都行。然后点击Deploy Server即可,装好后root密码会发到你的注册邮箱。
    普通套餐点击https://app.cloudcone.com/compute/220/create

    操作步骤

    以我自己使用ubuntu16.04安装魔改BBR为例,想要更多姿势,移步:Bandwagon搬瓦工速度慢,安装shadowsocksR和加速教程
  3. 原始的密码是随机的,更改密码:
    1
    passwd

2.更新缓存和系统:

1
apt update && apt dist-upgrade -y

3.更换内核:

1
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qO 'BBR.sh' 'https://moeclub.org/attachment/LinuxShell/BBR.sh' && chmod a+x BBR.sh && bash BBR.sh -f v4.11.9

4.上面那步结束后会重启机器,所以重新登录后安装魔改bbr,执行:

1
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qO 'BBR.sh' 'https://moeclub.org/attachment/LinuxShell/BBR.sh' && chmod a+x BBR.sh && bash BBR.sh -f v4.11.9

5.配置SSR:

1
2
3
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eddysun/shadowsocks_install/master/shadowsocksR.sh
chmod +x shadowsocksR.sh
./shadowsocksR.sh 2>&1 | tee shadowsocksR.log

配置好SSR后,OK,结束。

使用体验

1.因为新商家,人比较少所以速度还是非常满意的。个人使用了魔改BBR,锐速,在移动和电信的情况下面做了测试。系统使用的是Ubuntu 16.04
2.在移动网络20M水管的情况下,魔改BBR可以流畅2K视频,但是波动比较大,主要是BBR是算法的差别,快速加载,缓冲很多后,速度会降下来,之后需要缓冲时速度会又提上去。YOUTUBE数值大概20000。
3.锐速稍微低一点,14000,但是锐速数值比较稳定,2K同样OK的。锐速则是一直疯狂发包,所以一直比较稳定。BBR我就没有测试了。应该有不错的结果。
4.电信的话,魔改的水平,峰值在9000-12000,也会掉到4000,4K视频默认以1080P打开后,十几秒后自动提升分辨率到2K。锐速则一直比较稳在9000的数值。
5.最后作为一个按小时收费的机器,不需要的时候,可以在Rebuild里面删除。我打算长期持有作为备用机器了。哈哈哈。

总的而言,MC单一的机房,受到MC线路影响比较大,如果官网打开的速度比较理想,那么机器的速度也还不错,如果官网速度打开比较慢,那么可能机器也会比较慢一点。这样的价格的KVM配置,配合比较灵活的组合,我个人觉得值得入手。

##客户端

iOS推荐app store的potatso lite,偶尔免费,一般收费。
Mac客户端地址:https://xratzh.com/file/Mac.dmg
Windows客户端地址:https://xratzh.com/file/Win.7z
安卓客户端地址:https://xratzh.com/file/android.apk
如果点击地址后没有下载,请复制到迅雷等工具里面进行下载。